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于永茂国画作品欣赏

于永茂国画作品欣赏

2017-02-14 16: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佛语曰:境由心生。诗意的山水源于诗性的情怀。于永茂有着古代文人画士般的闲情雅意,热爱古典诗词,尤其欣赏王维那充满画意的田园诗。他不但喜欢吟诗,还擅长作诗。于永茂的诗多表现幽静的山水与恬适的心情,格调平淡天真,给人飘然出尘、身世两忘之感。他的诗有着强烈的画面感,他的画则有着诗的意境,正是“诗中有画,画中有诗”。于永茂的诗与画在意境上是异质同构的,相似的艺术规律和语言逻辑促成了两者之间的交融与转化。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