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于永茂国画作品欣赏

于永茂国画作品欣赏

2017-02-14 16: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于永茂用诗性的唯美笔触,于天地之外别构一种灵奇。他画出了理想中的人间仙境,梦想中的桃花源。虽然他的作品充满诗性的文人气息,强调超然于生活的纯粹美,但绝不是只靠幻想的笔墨游戏。他历来尊崇“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的经典画学思想,深入大自然中汲取艺术营养,追求造化与心灵的完美融合。数十年来,他的足迹遍及大江南北,频繁游历于江南的灵山秀水、名乡古镇间。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