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北京艺术毕业季》品读西北地区各大艺术院系(组图)

《北京艺术毕业季》品读西北地区各大艺术院系(组图)

2017-02-15 15:06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传统丝绸之路

起自中国古代都城长安

随着时代变迁

丝绸之路

成为古代中国与西方

政治经济文化往来通道的统称

西汉时期张骞开通了西域官方通道

“西北丝绸之路”

本期,典典带你领略途经丝绸之路上

位列中国500强之中的艺术高校

1

西安美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

陕西省

西安美术学院

规模:西安美术学院建校于1949年,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校。学院拥有艺术学理论、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艺术硕士(MFA)、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和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获批美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院现设中国画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工艺美术系、设计系、建筑环境艺术系、服装系、美术教育系、美术史论系、影视动画系、艺术教育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基础部、造型艺术部等15个教学系(部),设有继续教育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陕西省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等教学机构和中国西部画风(长安画派、黄土画派)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信息艺术与产品造型设计协同创新中心、黄土画派研究院等10个研究机构。

每年毕业人数:约570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