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赵长秋书法作品欣赏

赵长秋书法作品欣赏

2017-02-27 16: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长秋艺术简介

趙長秋,字之明,號雲龍。河北秦皇島人。1970年入伍,在山西省軍區服役,现已退休。現為中國書法家協会國際交流委員會委員、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山西省書法家協會第四、第五届副主席、第六届藝術頋問、山西省原篆刻艺术委員會主任、山西省名人書畫院常务副院長、山西省八一書画院副院長等职。其自幼酷愛書法篆刻藝術,幾十年寒暑無間,研習不輟,取得了骄人的成績。是解放軍总政治部树立的“軍地两用人才”典型。多次參加全國、全軍大型展覽并獲獎。曾出任由中國書协和中國美协主办的《中國·芮城·國際書画大赛》评委。1992、1993年兩次參加《全國書畫名家百家精品展》和全國中青書展。1994年參加香港中國書法名家作品展獲銀獎并多次參加日本、韓國、英國的書畫名家邀請展。同時被國內50多家齋館、碑林勒石或收藏。2014年6月3日《中国改革报》的“风釆” 栏目整版進行报道。中央電視臺“解放軍生活”節目、山西電視臺“一方水土”節目、黄河電視臺“走近書画名家”等節目多次宣傳或專題報道。作品和傅略入编2016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年鑒》。并先後出版發行了《趙長秋書法篆刻作品集》、《趙長秋作品精萃》和《趙長秋書印》等作品集。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