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赵溅球国画作品欣赏

赵溅球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20 12: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溅球在荷兰风车村

【艺术简介】

赵溅球,1955年生,湖南益阳人,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为浙江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洞庭画院院长,湖南省中国画学会副主席。其主要作品曾参加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美展。

2012年3月在中国美术馆举办“洞庭寻梦·赵溅球画展”,中国画《云游故乡》 《酣秋》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2013年7月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赵溅球中国画展” 。2014年7月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卡鲁塞尔厅举办“赵溅球中国画欧洲巡回展首展”。

2014年11月在法国萨托维尔市举办“赵溅球欧洲写生作品展”。2015年10月在尼泊尔举办“赵溅球尼泊尔写生中国画展”。

2015年11月在国家博物馆举办“赵溅球尼泊尔写生中国画展”。

2015年中国画《故园遗韵》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2016年中国画《雪月吟秋》被人民大会堂收藏。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