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红木家具收藏八大亮点尽显古韵魅力

红木家具收藏八大亮点尽显古韵魅力

2017-03-20 17:4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就红木家具的风格来讲,无论是流传下来的老旧红木家具的复制品还是改良或创新的现代红木家具,其收藏价值与投资价值并无多大的区别,一件红木家具其收藏价值与投资价值一般不以风格来定,收藏与投资何种风格的红木家具在于个人的喜好。总体而言,收藏红木家具具有八大好处。

保值:红木系列家具,几乎没有相同的产品,越用越显尊贵,具有实用、耐用和保值的内涵。

增值:每一件红木家具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历经数百年的进口木材,加上世界各国对原始森林珍惜木材的保护,红木价格不断上涨,红木家具也不断升值,购买红木家具已成为新的投资理财之道。

环保:红木家具选用天然材料,采用传统工艺,榫卯结构,天然生漆,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文化:收集上千年的历史记载、分析事物的寓意,附加到红木的制作中,让历史文化再现, 让人们享受古韵的魅力。

发展:红木家具经历了数百年的发展,制作工艺更加精湛。 新派红木更是中西结合,除满足了人们对传统和尊贵的追求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舒适需要。

尊贵:红木家具流传久远,历时数百年,是任何风格、派式的家具都无法相比的,是专属皇宫贵族的奢侈品。

时尚:红木家具深厚的文化底蕴、自然的纹理色泽、高贵舒适的设计风格。是拥有超凡品位的时尚选择。

唯一:红木家具工艺特殊,随时间的流逝、红木家具的制作工艺逐渐失传。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