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王玉玺国画作品欣赏

王玉玺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31 11: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png

王玉玺作品 

8.png

王玉玺作品 

而画家王玉玺骨子里透出的冷峻和辛辣,更兼具一种匠心独运的艺术调侃似的味道。他把女人画的是个个神情俗辣,丰腴妖冶,性感无比,如此用笔,可以看出画家用心之良苦,画道之刁钻,细究其趣,他在画面的技术处理上,以热辣强劲的人物造型和率性十足的线性质感,与温煦有韵的色感,巧搭有时代特征的穿着用品相映衬,由此营造出的一种不和谐的画面的潜在质感,让人觉出画家在含义理趣指向上,是对现实生活中的一些问题的关照。机智幽默调侃的笔法,冷热均沾的讽刺效果,墨韵上点染皴擦的多维推进,浓淡有致,施度有范,造就的是色香催人醉,醒来方恨晚。最终促成的是社会反思和觉醒的叠加效果,这不就是画家王玉玺艺术作品在艺术上的真正价值含量吗!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