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张连贵国画作品欣赏

张连贵国画作品欣赏

2017-04-01 17: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连贵,1944年生,1966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系。美术教授,曾任齐市教育学院院长,第九届市政协委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现为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齐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

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省展览,《雪霁》参加全国第一届山水画大展,《北方的雪》等参加“全国青年画展”,《家乡的土地》等参加中国美术馆举办的“北方风情画展”,《生命》《北方牡丹》获全国高师院校‘鲁艺怀’大赛优秀奖发表在《艺苑》上,《油飘达乡》获全国教师画展二等奖。《根》荣获黑龙江省“群星杯”金奖。作品多次在日本、俄罗斯、台湾、香港、法国等地展出,曾随市展团赴日本布展,被日本宇都宫市聘为友好市民,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中国画家》、《中国书画》《艺术与收藏》,《东方水墨》《东方美术》等刊物都作过专题介绍。作品还被北京“翰德轩书画网”“泰山画家网”“泰山西苑收藏网”“中国书画苑网”等网站专题推介,作品被国内、外人士收藏。

著有《白描花卉》《白描人物》由黑龙江省美术出版社出版,《张连贵国画作品优选集》《张连贵国画作品选》分别由辽宁和天津美术出版社出版。《张连贵中国画集》由荣宝斋出版社出版,《教学投影片制作工艺》由中央教育电视台在全国播放。《山水画技法解折》《水墨人物技法》《工笔花卉技法》由黑龙江省教育出版社出版。参加编写黑龙江省中学美术教材在全省发行。

在教育岗位上工作出色1983、1984、1986连续被评为市劳动模范,获终身从教功勋奖。被聘为哈尔滨市文史馆馆员。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