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杨炳延书法作品欣赏

杨炳延书法作品欣赏

2017-04-20 09: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png

炳延书法于欧阳询行书用力最多,间及“二王”法帖和黄庭坚草书,师从当代著名书家欧阳中石先生。多年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临池不辍。在艺术上秉承“师古不复旧,创新不弃宗”的原则,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努力探索,寻找具有自己个性特色的书法艺术语言,逐渐形成劲美峭拔、刚柔相济的书风。其用笔生辣,痛快淋漓,自然简率而又有丰富的变化,结体雄奇稳健,时有险笔而随处化之,章法连贯而富有变化,在书面布局上炳延又能吸收现代的一些审美元素,以疏密纵敛和墨色的干湿浓淡相调剂,使其作品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炳延书法曾多次参加全军、全国的书法展览,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等单位收藏,有多部书法作品集和书法专著行世,是一位十分活跃且很有成就的当代书法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