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暴虐淫威他宁死不屈 一沾酒色竟气节全无(组图)

暴虐淫威他宁死不屈 一沾酒色竟气节全无(组图)

2017-05-04 13:47 文章来源:芭莎艺术   作者:李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陈洪绶仕女图局部

若要谈艺术家的个性,陈洪绶可谓极具风格的绘画大师。他不仅多才多艺,所绘山水、花卉、人物多精品佳作;他还个性傲兀古怪、放诞倔强,带有极强的政治倾向。不仅如此,他还是个懂女人、爱女人的画家。

少年,才华横溢

陈洪绶字章侯,号老莲。能诗文,善书画、山水、花卉,尤以人物画成就最高。他儿时以蓝瑛为师,而蓝瑛渐渐自愧在人物写生上能力不及学生洪绶,并从此立誓不再画人物,曰:“此天授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