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艺术权力榜ART POWER 100十周年盛典即将呈现(组图)

中国艺术权力榜ART POWER 100十周年盛典即将呈现(组图)

2017-05-17 09: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艺术权力榜十周年主题论坛——责任

2017年6月2日,中国艺术权力榜十周年主题论坛将于故宫·紫禁书院举办,论坛定位在“艺术与公众”,分为艺术与公共性、艺术与公共教育两部分,是为从学术创作、课题研究、市场实践等方面探讨中国艺术与公众连接的经验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艺术权力榜将特邀北京画院副院长、北京画院美术馆馆长吴洪亮与中国美术馆公共教育部副主任、哥伦比亚大学艺术与艺术教育博士杨应时担任论坛学术主持。论坛嘉宾包括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艺术家谭平,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教授王一川,广东美术馆馆长、广东省美协副主席王绍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张敢,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博士,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吴学夫,台湾蔚龙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玲,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伶,涂思美育CEO陈柯伊等。他们将从公共艺术与城市发展、艺术园区建设、艺术衍生品创新、公共艺术教育发展等方向进行发言、讨论,为中国艺术发展提供多种新思维!

中国艺术权力榜十周年特别展——分享

围绕颁奖典礼,我们还延伸举办“十周年特别展”,聚合艺术行业若干优质展览。通过与十余家画廊、美术馆联合呈现的方式,引领更广泛的艺术市场动势,引发社会关注,产生艺术与公众互通的社会文化效应。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