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艺术权力榜ART POWER 100十周年盛典即将呈现(组图)

中国艺术权力榜ART POWER 100十周年盛典即将呈现(组图)

2017-05-17 09: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艺术权力榜ART POWER 100十周年盛典即将呈现

中国艺术权力榜十周年“10”网络互动——参与

为配合中国艺术权力榜十周年,突出艺术大众化主题,特邀请本届中国艺术权力榜轮值主席谭平创作十周年主题意象——“10”,并在微博平台和本次活动独家艺术类移动平台在艺APP上同步推出“10”艺术互动活动,用零门槛的方式,让更多公众参与到“10”意象的互动创作。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艺术大咖与公众的连接,让公众能够认识艺术、参与艺术,真正做到让艺术介入生活,并成为生活中的日常。

十年,不仅仅是权力,更是推动中国艺术健康发展的责任。中国艺术权力榜将携手所有同路人,开创具有更多可能性的未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著名化妆品牌兰蔻、著名红酒品牌CHOY、著名饮用水品牌斐济水、芬兰MOI餐厅、著名服饰品牌3时T.ETERNO、著名香文化品牌慧通香堂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