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1颗石头换套北京四合院 价格上亿元的珠宝长啥样(组图)

1颗石头换套北京四合院 价格上亿元的珠宝长啥样(组图)

2017-05-25 10: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近日,连着两天在拍卖会上成交的三件珠宝都刷新了世界纪录,并且价值都超过人民币1亿元,到底价值上亿的珠宝长啥样?今天就带大家开开眼,看看近几年出现的那些真正“价值连城”的珠宝长啥样,真是一个赛着一个大!

92克拉D色心形钻石吊坠92克拉D色心形钻石吊坠

瑞士当地时间5月17日晚,世界上最大的92克拉D色心形钻石吊坠于日内瓦进行拍卖,拍卖价格约为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亿元),打破世界纪录。

该钻石属于D色钻石,是钻石中的最高等级,而且没有任何瑕疵,取名“传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