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苏州博物馆年底聚焦吴大澂吴湖帆祖孙收藏(组图)

苏州博物馆年底聚焦吴大澂吴湖帆祖孙收藏(组图)

2017-05-25 13:0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州博物馆去年底至今年初举办的“清代苏州藏家”系列学术展之“烟云四合——清代苏州顾氏的收藏”特展,在国内外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今年12月,苏博将继续“苏州清代藏家”系列学术展,举办“梅景传家——苏州吴氏的收藏”特展,重现吴大澂、吴湖帆祖孙两代的收藏。此外,今年下半年苏博还将举办“大邦之梦——吴越楚青铜器特展”,并继续推出其“苏艺天工大师系列”、“吴门书画”和现当代艺术系列的丰富新展。

2017年5月22日,苏州博物馆举办2017下半年展览推介会现场。

2017年5月22日,苏州博物馆举办2017下半年媒体推介会。苏州博物馆副馆长谢晓婷向各界媒体重点介绍了苏博下半年的展览计划。其中以苏州清代藏家系列之“梅景传家——苏州吴氏的收藏”与“大邦之梦——吴越楚青铜器特展”为重中之重。

据苏博方面统计,“烟云四合——清代苏州顾氏的收藏”特展,迎接观众39万人次,观众满意率96%,95.68%的观众因为这场展览加深了对苏州顾氏的了解,且有97.05%的观众,期待后续展览,大约有七成以上的观众表示“藏家系列”比“明四家”更令人期待。

今年12月,苏博将继续“苏州清代藏家”系列学术展,举办“梅景传家——苏州吴氏的收藏”特展,重现吴大澂、吴湖帆祖孙两代的收藏,展览将于今年12月开幕,至明年3月结束。另据悉,苏博将于2018年与2019年以“苏州潘氏”收藏延续此一成功的系列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