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教育部辟谣科学美术纳入中高考:未发布过该消息

教育部辟谣科学美术纳入中高考:未发布过该消息

2017-06-14 10:5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针对近日网上“科学美术将纳入中考高考”的传言,教育部新闻办13日回应表示,未发布过这一消息。

这篇被频频转发的网帖题为《教育部:美术纳入中考高考,2017年秋正式实施》。文中说,“以后孩子们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考大学,都要考美术”。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2014年启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试点,2017年全面推进,到2020年基本建立中国特色现代教育考试招生制度,形成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模式。2015年起取消体育、艺术等特长生加分项目。考生总成绩由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3个科目成绩组成。计入总成绩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由考生根据报考高校要求和自身特长,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中自主选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