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古典艺术和动辄上亿的抽象画相比毫不逊色(组图)

古典艺术和动辄上亿的抽象画相比毫不逊色(组图)

2017-06-21 13:0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古埃及的劳动人民一定想不到,到了二十世纪木乃伊会像珍宝一样,被考古团队挖掘出来令人瞠目结舌,早知道他们就多做些了;同样,中世纪的宫廷、宗教画师们也万万不会预想到,百年前的作品会在拍场上动辄上亿地成交,早知道他们就多画些了。

这些年在国际拍场上屡创天价的大多是现当代艺术,从梵高到莫奈、从毕加索到康定斯基等等,至今全球最贵艺术品纪录的保持者还是11亿元的毕加索《阿尔及利亚女人》。而那些启蒙了现代艺术、真正打开艺术大门的古典油画,又有多少人还在关注着,如果不是看到佳士得2017古典大师晚间拍卖专场,真的会以为这些艺术界开山祖师的名作都被当作棺材本,永远见不得天日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