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艺术史影响艺术家 艺术家谱写艺术史(组图)

艺术史影响艺术家 艺术家谱写艺术史(组图)

2017-06-26 08:23 文章来源:artro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只要是一个时代的佼佼者,他在任何时代都会闪光。只要是一个时代的佼佼者,他在任何时代都会闪光。

“我把在法国、德国和荷兰的看展感受和大家分享一下。看展和创作一样,是个脑力和体力掺杂的活,人虽辛苦,收获颇丰。”

毕加索《妇女半身像》(为《亚维农的少女》所作的习作)毕加索《妇女半身像》(为《亚维农的少女》所作的习作)

1看展 · 在法国

巴黎是个你来了不想走的地方,它到处充溢着杂乱的魅惑,它的魅惑主要还是来自于它的艺术。在拉丁区方圆五公里之地,就有卢浮宫、橘园、奥赛、蓬比杜等大大小小的艺术馆,里面的作品都是世界范围内整部欧美艺术史的作品。

我几乎把以前只有在教科书里看到的模糊印刷品的原作看了个遍。什么梵高、莫奈、雷诺阿的,光毕加索的油画原作看了近八百多张,又看了德国表现主义大师基弗在蓬皮杜的个展,有150幅代表作,堪称是博大恢宏的展览。我一直说,最好的艺术品一定要看原作,印刷品都是骗骗外行的,果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