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曹娜国画作品欣赏

曹娜国画作品欣赏

2017-06-26 11: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

曹娜,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师大临汾学院美术系副教授。山西省学术学科带头人,2014年聘为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曹娜·意象工笔重彩】专项研修班导师。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中国画创作研修班导师。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2004年作品巜空镜子》获全国第二届"黎昌杯"金奖"。2005年作品《无语》入选国际美术双年展。并在全国各地举办个展。历年作品多次在保利和瀚海成功拍出。2014、2015和2016曹娜专题片连续三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2017年在中国宋庄成立曹娜美术馆和国展创作工作室。

作品被多家博物馆、北京大千画廊、香港艺苑画廊、美国旧金山画廊、人民大会堂等收藏。个人专访先后经多家媒体采访报道。作品在翰海和保利公司成功拍出。2014、2015和2016曹娜专题片连续三年被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播出。

2004年国画作品《空镜子》获第二届“黎昌杯”全国“金奖”。

2001年国画作品《馨》入选《全国第十五届新人新作展》。

2002年作品《幽兰》参加《全国第五届工笔画大展》获“优秀奖”。

2005年作品入选《国际美术双年展》。

2005年作品《心怡》入选全国首届写意画大展.

2005年作品《墨韵》入选全国《第十六届国际美术造型特展》获“优秀奖”。

2006年作品《冷艳》参加“黎昌杯”第四届全国国画展获“优秀奖”。

2006年作品《冷香》入选全国第六届工笔画大展。

2007年11月在北京大千画廊举办个人画展。

2008年4月在北京红子兰画廊举办个展。

2008年12月在韩国举办画展。

2009年8月20日作品同中韩艺术名家展在北京展出。

2009年作品在深圳展出。作品连续五年入编《全国两会名家画册》。

2010年在厦门举办个人画展。

2010年作品特邀入编上海世博会大型画册。              

2011年作品入编大型世博会纪念版挂历。

2012年在北京798杨·艺术中心画廊举办曹娜个人画展。

2013年在厦门举办曹娜个人画展。

2013年曹娜作品在北京当代MOMA举办个人画展。

2013年曹娜作品在北京参加国际画廊艺术博览会展览。

2014年国画作品《寒香》系列入选【山西展区全国第十二届美展】

2015年1月【曹娜师生·一帘幽梦意象作品展】在北京举办。

2015年曹娜作品巡展在国内外举办。

2015年3月曹娜师生作品展在【中国教育1】台播出  。

2016年6月曹娜师生展专题片在中国教育台播出。

2016年曹娜作品先后在北京、厦门、甘肃、新疆、山东、台湾、上海、延安等城市被邀展出。

2017年作品被邀在北京李可染画院展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