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毕加索:我用一生的时间去学习像孩子那样画画(组图)

毕加索:我用一生的时间去学习像孩子那样画画(组图)

2017-07-26 11:34 文章来源:书法孔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毕加索(Pablo Picasso,1881年10月25日-1973年4月8日,天蝎座),西班牙画家、雕塑家。现代艺术的创始人,西方现代派绘画的主要代表。

毕加索是最有代表的西班牙现代派大师,他一生当中给自己画过许多自画像。可是,当把他人生第一张自画像(15岁)和最后一张自画像(91岁)放在一起对比的时候,就会发现……这差距好多啊。

第一张自画像(15岁)和最后一张自画像(91岁)第一张自画像(15岁)和最后一张自画像(91岁)

毕加索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有如此的颠覆?而当我们把他从翩翩少年,到垂暮之年的 12 副自画像依次排列的时候,或许可以发现,他的这些改变,似乎也是有章可循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