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顾大明太行山写生作品欣赏

顾大明太行山写生作品欣赏

2017-08-07 07: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图片20170801213749_nEO_IMG.jpg

画家顾大明带领学生在太行山写生

走近自然——顾大明于2017年7月25日至8月5日在太行山石板岩镇写生。

太行山犹如一座天然地质博物馆,这里有得天独厚地理位置和自然风光加上古朴的石板民居,恬淡幽然的山村风情,构成了强烈的审美意境,蕴含着无尽的美与灵气。

这次带学生来写生,正值夏季,是太行山最美的季节。这里生态植被优良,山脉多呈竖向的多层性,构成三崖两岸一缓麓的竖向空间系列,一层断崖一层绿带,层次分明,朴实而浑厚,让人内心无比激动,忍不住拿笔作画,想把太行山脉的雄浑、奇、秀表现在画作上。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