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出门度假也要抓住新灵感 这些神秘的首饰可以有(组图)

出门度假也要抓住新灵感 这些神秘的首饰可以有(组图)

2017-08-09 10:57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出门度假也要抓住新灵感,这些神秘的首饰可以有!(图片来自品牌官方Instagram。)出门度假也要抓住新灵感,这些神秘的首饰可以有!(图片来自品牌官方Instagram。)

经常在街拍中看到一些漂亮小姐姐,她们偏偏喜欢穿戴那些风格中性硬朗、气质男性化的服装配饰,耍起帅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比如那些宽幅的大戒指,戴在纤细的手指上格外引人注意。这就是Foundrae首饰能征服无数明星和潮人的原因,而它最近又推出了新款首饰,上面的神秘图案来自设计师在土耳其采风时获得的灵感,预感不久之后它们就能出现在明星的身上了。

Foundrae这两年有多火?明星喜欢戴,时尚编辑拍摄大片时喜欢用在造型中,很多女生都在买。比如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就有一条它家的金属长项链,经常和其他项链叠搭,搭配黑、白T恤走红毯,这一身不走寻常路的装扮着实有个性,也十分吻合小K平日酷酷的个人风格。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