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2017-08-14 14:51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梦露逝世55周年,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图片来自Pinterest。)梦露逝世55周年,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图片来自Pinterest。)

1953年,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在电影《绅士喜爱金发女郎》中,演唱了那首著名的《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她身穿粉色礼服、佩戴粉色长手套,并佩戴多件Harry Winston钻石珠宝的造型,已成为留名影史的经典形象。今年恰逢梦露逝世55周年,她留下的那些为数不多的珠宝仍在被人们津津乐道,但貌似人们对她还是有所误解,就比如说,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

① 她给全世界女孩“种了草”,却没得到大钻戒求婚

因为那首《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太过著名,以至于人们想到玛丽莲·梦露时,就能马上联想到钻石。看看梦露在电影中佩戴过的这些钻石珠宝,即使只是看照片,是不是已经能体会到它们的璀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