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沉浸式体验模式更容易让青少年儿童投入美育教育(组图)

沉浸式体验模式更容易让青少年儿童投入美育教育(组图)

2017-08-15 08:50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刘雪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浙江美术馆公共美育活动

青少年美育是浙江美术馆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馆校合作4个月以来,浙江美术馆共接待53所中小学近15000人的预约参观。

浙江美术馆根据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制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对于大学生,充分调动发挥他们的专业实践能力,与浙工大外语学院合作建设英文网站,140位师生志愿者已翻译完成81万余字;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创立“艺术共同体”计划,招募实习策划,举办多个艺术门类的讲座、工作坊及展映等活动,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对于中小学生,在积极引导参与美术体验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在课余时间服务社会,参与志愿服务。对于幼儿园的孩子,则吸引他们经常性地到美术馆参观学习,由志愿者导览讲解,从小就打开美育的心灵之窗。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