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艺术领域的新东方(组图)

艺术领域的新东方(组图)

2017-08-23 17: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很多老一辈的人不理解为什么现在的小孩要去学习艺术,而不把所有的精力用在学习之上,艺术教育又发展的如此之快,画画、唱歌、雕塑这些东西既不能吃也不能喝,花费这么多的心思值得么?

答案是值得,艺术教育的主要目的是提高人们对于美的感受和理解,如果一个孩子能够对于美好的事物有足够敏锐的直觉,那么孩子就有能力为自己建立一个快乐富足的内心世界,内心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在这个他独有的、可以享受其中的小世界可以源源不断的获得愉悦和美好,这些快乐可以为他抵挡外部的烦忧和压力,其外在表现就是学习艺术的孩子普遍表现的有素养、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更加热爱生活。有气质也是大家对于艺术领域从业者的普遍感觉。 

就算在学校生活之中,也就是很多家长所关心的学习成绩方面,艺术教育也是有着特别重要的价值,有科学研究显示,在充分的艺术教育和其他学科成绩测试之间,存在着正稳定的正相关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在参加艺术活动学龄期的学生进行口头记忆测试上所获得的分数,普遍要比班上其他没有参加艺术活动的同学要高出很多,为什么学习艺术的孩子额外耗费了大量的课外经历来进行艺术学习,但是学习成绩不降反升呢?这就是艺术产生的积极影响,艺术成为了孩子机械枯燥生活中的润滑剂,更是被课表割裂的教育生活的调和剂,成为自己独有的放松空间使得学习生活不再枯燥。成为了另一种方式的劳逸结合。 

艺术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罗兰曾说“艺术的最高境界是善良、纯真和美好。”对于人生的长度而言,最好的学习艺术的时光就是少儿时期,在对世界拥有最大好奇心和内心最纯净的年龄,如果孩子在童年可以浸润在艺术的环境和氛围之中,那么对于美的感受和对世界的观察必定更加卓然不凡,但是一定要注意教育方式的进行,一个不合格的教育机构会毁掉孩子对于艺术向往的心,在少儿教育领域有着艺术领域新东方的匡时教育在这方面有着足够分量的发言权,国内艺术教育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以成绩为导向,走的是标准的应试教育方法,但是匡时教育在成立之初就立下“自由思想、独立精神、高度审美和格物致知”的教育理念,对待少儿教育匡时采用引导为主的教育方式,旨在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带领孩子在艺术领域畅游。而在备考学生则会根据学生的情况协助选择顶尖院校和最合适专业,并且目的不仅仅在于备考更在于在于挖掘学生的潜力。 

艺术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人们眼中的匡时教育是艺术领域的新东方,但是匡时并不只会是“新东方”,而是致力于打造少儿教育生态帝国,建设和健全少儿艺术教育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