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奢华的“凡尔赛”!迪奥顶级珠宝惊艳众生(组图)

奢华的“凡尔赛”!迪奥顶级珠宝惊艳众生(组图)

2017-09-15 10:49 文章来源:珠宝快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ior迪奥全新顶级珠宝-珠宝快爆

凡尔赛宫——法式浮华生活艺术的典范,亦是迪奥一直以来的灵感源泉。今年,继Dior à Versailles顶级珠宝系列推出一年之后,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再次对凡尔赛宫进一步探索,将视角转向这座宫殿的花园,倾力打造出全新的顶级珠宝——Dior à Versailles, côté Jardins系列。

凡尔赛宫内的鎏金盛景和浓郁的法式生活艺术气息曾为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的高订时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而在宫殿之外的花园里,规整的几何布局下,有着瑰丽的花坛,葱茏的树林和灌木,水波潋滟的湖泊,精美的雕像和蜿蜒的砂砾小径……一步一景之间,维多利娅用珠宝将这座传奇的法式花园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