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赵忠仁国画作品欣赏

赵忠仁国画作品欣赏

2017-09-20 09: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jpg

画家赵忠仁

赵忠仁,别号养知斋主,祖籍山东青州。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研究会理事、全国公安美协副主席、中国青绿山水画院常务副院长、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北镇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锦州市公安文联主席、清华美院访问学者。先后毕业于辽宁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院中国画高研班。    

作品《青山披翠》、《山居图》、《老屋图》、《松泉图》、《老秋色愈浓》、《初绿图》、《紫秋》、《河曲春色》、《辽西山居》入选国展,并被中国美术家协会收藏;作品《山溪》、《春居图》先后被中南海、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收藏;作品《独居图》、《东北山居小江南》、《高山流水》先后被江西省博物馆、青州市博物馆、锦州市博物馆收藏。多幅作品被全国二十多家美术馆收藏。    曾在中国美术馆、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深圳、江苏、江西、南京、重庆、山东、山西、黑龙江、浙江、安徽、大连、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加拿大、意大利成功举办个展和与顾大明先生的双人展四十余次。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大展并获奖.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