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些彩色的形状 重新定义了篮球场(组图)

这些彩色的形状 重新定义了篮球场(组图)

2017-10-12 10:44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vanderlinden在一块现有的篮球场上涂鸦,把球场当做了她的画布

图片由katrien vanderlinden提供

在比利时阿尔斯特市的一块篮球场,壁画家katrien vanderlinden创作了一幅吸引眼球的几何图形作品。为了完成这幅作品,艺术家用掉了137升的油漆,使原来的场地布满了颜色鲜艳的几何图形。他是在和阿尔斯特理事会青年俱乐部的合作之下完成创作的,在他眼里这个工程就是一次“丰富多彩的翻新”活动。这块篮球场位于一座文法学校和一栋难民中心之间,它将成为人们聚会、儿童玩耍的一个好去处。

“我必须在几何形的篮球场内创作,球场就是一块天然的画布,同时我还要保留球场的界线。”vanderlinden说,“这样的话人们既可以在里面打篮球,孩子们还可以在里面做自己的游戏,整个球场的色彩布局是按照孟菲斯style布置的,孟菲斯style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篮球和hip hop蓬勃发展的时期。”在没有巨额资金投入的情况下,这座城市依然有能力创造高品质的创意作品,这也是目前艺术界的一个趋势,即在城市的篮球场上进行创作,之前的一些类似作品有巴黎pagalle区的球场改造项目,以及KAW x NIKE,纽约stanton街道的篮球场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