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印象主义先行者马奈:画我所见(组图)

印象主义先行者马奈:画我所见(组图)

2017-10-13 07:49 文章来源:环球YOLO精英  作者:立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阳台》《阳台》

在这期间,他常到卢浮宫观摩历代大师作品,荷兰、西班牙这些Old Master的经验、库尔贝的笔法及日本浮世绘等都不同程度地影响了马奈独特画风的形成。此后,马奈游历德国、意大利、荷兰和比利时,以独立自主的见解获取了在画室中难以得到的真正清新厚实的艺术修养。马奈在精神上从一开始就和新古典主义貌合神离,到后来干脆分道扬镳。当1856年离开库迟尔画室时,他已是一个具有扎实的传统功夫的画家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