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赵旭峰国画作品欣赏

赵旭峰国画作品欣赏

2017-10-13 12: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旭峰(建仓),号蓝石居,出生于陕西白鹿塬,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新视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中国画院画家、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特聘教授、中国国家画院林容生导师工作室画家、西安外国语大学客座教授、西安高新书画院副院长。

心游万仞书浩气 满纸云烟诗意长——赵旭峰山水画作品赏析 张三友 

1-1G012154ZL63.jpg

王夫之曾言“情不虚情,情皆可景;景非虚景,景总全情。”情感为艺术的灵魂与核心,在中国绘画中情与景密切相溶,意为画者心音,映射着画家情感和精神气质,流落于纸之笔墨与物象无不与情交融,流露出画家特有韵致。

且中国文化特质中婉转隐约的情韵与意境更需静心体味,细心把玩才有所获。境唯能从画面所依托的笔法、墨法、色彩及形式所获得,而此种种恰传递、表达画者心之灵境,山水画家赵旭峰山水画面中即可见其鲜明情、景合一的艺术特质。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