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感染西方设计的印度风(组图)

感染西方设计的印度风(组图)

2017-10-18 09:43 文章来源:RobbRepor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印度,这座被恒河水所孕育而生的神圣国度,有着风情旖旎的建筑,妩媚绚丽的舞者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这片土地上所诞生的人们更是对美有着执着追求,美丽的纱丽、东方韵味的建筑、独有的神话与图腾、独有的珠宝工艺,让印度成为了西方珠宝设计大师们汲取灵感的创作源泉。

梵克雅宝Oriental Princess项链及可拆卸胸针

感染西方设计的印度风

印度是一个行进在珠宝之上的国度,这里丰富的宝石矿产资源与绵长悠远的佛教文化吸引着大批欧洲珠宝商的目光,从19世纪末开始,虽然交通不便但印度丰富的宝石矿藏依然吸引了众多西方珠宝商络绎不绝,德里、孟买、加尔各答……他们几乎走遍了整个印度。

上世纪30年代,梵克雅宝的业务由雅宝家族的第二代成员接手,克劳德(Claude)、雅克(Jacques)和皮埃尔(Pierre)延续了家族对非凡宝石的追求。雅宝兄弟对宝石怀抱着由衷的热情,对于异域文化更是充满好奇与向往。克劳德·雅宝对旅行可谓乐此不疲,当时的媒体甚至称其为“孟买钻石之王”和“印度大公之友”。他曾到访印度十余次,进行他所形容的“宝石狩猎之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