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最贵”的弗朗西斯·培根 让收藏家疯狂(组图)

“最贵”的弗朗西斯·培根 让收藏家疯狂(组图)

2017-10-30 16:36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艺术家弗朗西斯·培根

历史上,出现过两个著名的弗朗西斯·培根。一个是写《人生论》的哲学家培根,与莎士比亚同时代;另一个就是西方战后最富争议和“最贵”的艺术家培根。

扭曲面孔更贴近真实

培根出生于爱尔兰都柏林一个英格兰人家庭。1927年培根16岁时他离家前往巴黎,居于柏林和巴黎。直到1929年定居伦敦开始接触油画,他在画室里用了两三年的时间使自己成为所谓“二流的装饰画家”。同时,不断实验水彩画与素描,他的地毯设计和早期绘画、水彩,稍具立体主义的风格。早期的培根承袭了毕加索的风格,逐渐在艺术圈中产生了知名度。在此期间的作品有机而怪异,具有超现实主义的特色,不过一直都是默默无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