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最贵”的弗朗西斯·培根 让收藏家疯狂(组图)

“最贵”的弗朗西斯·培根 让收藏家疯狂(组图)

2017-10-30 16:36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根据委拉斯贵兹教皇英诺森十世肖像的习作》,布面油画,152.5×118cm,1953

20世纪50年代,他以西班牙画家委拉斯开兹的名画《教皇英诺森十世》为本,改画成50多幅《肖像研究》的变体画作品,这些生动而有力的变形使教皇不可一世的统治变为恶魔的形象。这批作品尺寸较大,表现之铺陈壮丽,其用色与笔触让人想到16世纪威尼斯画派提香的作品。这些画作一经露面就震惊了整个英国的艺术界。评论家John Russell说“在英格兰,有创作于这件三习作之前的作品,有创作于其后的作品,但你绝不能将它们混为一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