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顾大明婺源写生作品欣赏

顾大明婺源写生作品欣赏

2017-12-12 11: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_nEO_IMG.jpg

中国青绿山水画院写生团

婺源我的牵挂/顾大明

如果说春天开满油菜花的婺源是热烈的,那么秋天的婺源则是令人惊艳的:高大的红枫下是金黄的柴垛;白墙黑瓦的房子顶上晒起火红的辣椒;碧绿深潭里漂着红黄叶片,这一切都吸引着我年年不忘来此写生。

中国青绿山水画院写生团于2017年11月20日来到婺源为期20天的写生,我也再次来到心中牵挂的婺源。 这些天我们主要集中在篁岭、虹关、石城、长溪等几大古村。                     

篁岭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东北部,是著名的“晒秋”文化起源地,也是一座距今近六百多年历史的徽州古村。篁岭属典型山居村落,村落“天街”似玉带将经典古建连接,两边徽式商铺林立,前店后坊,一幅流动的缩写版“清明上河图”。 周边千棵古树环抱、万亩梯田簇拥。放眼望去,如画卷铺开,美不胜收。 而冬天的篁岭沉静而清和,每年大雪纷飞的时候,更是所有摄影人画家们期待的时候。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