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对于徐悲鸿 齐白石何以说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徐君(组图)

对于徐悲鸿 齐白石何以说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徐君(组图)

2018-01-30 12:0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薛良/北京画院

徐悲鸿、齐白石同为20世纪中国美术史上开宗立派的大家,两人自上世纪20年代末相识后一见如故,更因共同的艺术旨趣和创新精神结为肝胆相照、相互尊敬与支持的莫逆之交。北京画院与徐悲鸿纪念馆共同合作,联合推出“白石墨妙·倾胆徐君——徐悲鸿眼中的齐白石”专题展,展览将于2月2日下午在北京画院美术馆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北京画院作为收藏齐白石作品数量最多、体系最完备的艺术机构,始终将齐白石艺术的研究、展览与推广作为工作发展的重心之一。同时,我们在梳理、研究自身藏品的基础上,也十分注重与国内外其他齐白石作品收藏机构开展学术交流与展览合作,共同发掘齐白石留给后人的艺术财富。作为2018年的开年首展,北京画院与徐悲鸿纪念馆共同合作,联合推出“白石墨妙·倾胆徐君——徐悲鸿眼中的齐白石”专题展,展览将于2月2日下午在北京画院美术馆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