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花开盛世 栩栩如生(组图)

花开盛世 栩栩如生(组图)

2018-02-01 13:2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高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郎世宁 《九鹤图》(局部)

与古为徒,推陈出新

从鸦片战争到辛亥革命,从五四运动到抗日战争,从全国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的百余年间,西学与传统中国文化激烈碰撞,面对传统中国画由古典形态向现代形态转换,花鸟画家们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造出了不同于前人的笔墨技巧,形成了独特的形式风格,产生了任颐、吴昌硕、齐白石、陈师曾、陈半丁、何香凝、高剑父、刘奎龄、于非闇、朱屺瞻、徐悲鸿、陈之佛、刘海粟、潘天寿、李苦禅、林风眠等大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