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有的时候 等待就是爱情本身(组图)

有的时候 等待就是爱情本身(组图)

2018-02-27 14:29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有的时候 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一个人总要走些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或许你已经找到了那个让你能够忘记自己的人,又或者你还在等待,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但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1

夏加尔&贝拉

夏加尔22岁的时候,邂逅了少女贝拉,从那一刻其,他意识到,这是命运对他的恩赐:“她的沉默,她的眼睛,一切都是我的。她了解过去的我、现在的我,甚至未来的我。”那一次初识,他就决意执手契阔。

贝拉是他多彩的梦、他的缪斯,更是启发他创作最重要的灵感源泉。《贝拉肖像》、《爱人与半个月亮》、《爱人》、《婴儿的诞生》,还有四张《恋人》系列画以《献给我的妻子》这一总标题合并成组画,永传于世。他俩如深海中的游鱼,如蓝空中的飞鸟,在爱情中飞了起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