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8年 珠宝界将会发生什么?(组图)

2018年 珠宝界将会发生什么?(组图)

2018-02-28 11:01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Bvlgari-Giardini-Italiani-High-Jewelry-collection-5

一直以来,历史和传统都是珠宝设计师们的灵感源泉。从硬币到建筑,工匠们试图通过过去的一切来激发未来传家宝的设计灵感。 每年的行业趋势预测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广泛了解自身所在行业的关键事件,并且有足够的洞察力判断出哪些将是最具影响力的事件。下面,我们来看看珠宝行业专家发掘的2018年珠宝行业制造、零售和设计领域的5个新动向。

从历史中挖掘灵感

一直以来,历史和传统都是珠宝设计师们的灵感源泉。从硬币到建筑,工匠们试图通过过去的一切来激发未来传家宝的设计灵感。邪恶的眼睛和拉丁的诗句常用来表达保护主题,而中世纪的史前古器物和浮雕贝壳则是代表过去生活方式的神圣象征和标志。另外,专家预测胸针,作为一种古老的装饰品和周期性的时尚宠儿将迎来回归,其在2018年春季的高级定制时装上已初露头角。

“这一复兴提供了一个连续性的线索,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从历史中寻找灵感,然后将他们自己的风格融入其中,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混合风格。”珠宝网站theine.com的创始人和编辑主任马里昂·法萨说。法萨表示,设计师尼格斯·古丽思的装饰性艺术数字和阿尔曼·萨尔基萨恩的“19世纪风格”就是最好的例子。另外,还有大卫·韦伯的珠宝,法萨称其珠宝能带给佩戴者“一场绝佳的奇妙时间旅行”。

独立珠宝商开启线上销售

对于独立小型珠宝商来说,零售领域的销售前景不容乐观。夹在像内曼·马库斯这样的在线竞争对手和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的设计师之间,许多家庭(夫妻)经营的小型公司生存艰难。同时,珠宝行业的竞争早就在线上领域展开了,可以说,电子商务网站可以维持相对公平的竞争。所以,越来越多的小珠宝商对此开始跃跃欲试。此前一份来自佛瑞斯特研究公司的2016年的报告预测,到2020年,在线销售额将增长至少34%,达到5000亿美元以上。因此,拥有一个电子商店将使企业更贴近日益增长的消费群体——这类消费者在购买前喜欢依靠互联网进行研究。

奢侈品顾问安德里亚·汉森表示:“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优质产品更难,我们要通过便利、价值和无障碍环节为消费者带来一次愉悦的网上购物体验,从而建立自己商店的良好信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