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陈亮浩油画作品欣赏(组图)

陈亮浩油画作品欣赏(组图)

2018-02-28 11: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嘉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jpg

陈亮浩,1986年 6月出生于美丽的东海之滨浙江乐清市。年少时就喜欢涂鸦,长大后对美术愈发痴迷。2009年毕业于四川成都美术学院,2013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研究生班,2016年就读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乐清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陈亮浩主要参展、获奖作品有:

作品《三人体》入选第四届挖掘——发现中国油画新人展;

作品《半月湾》入选第七届齐鲁风情油画展,获三等奖;

作品《崂山》入选第八届齐鲁风情油画展;

作品《没有主角》入选第九届齐鲁风情油画展;

作品《迷茫状态NO.2》入选乐清市第三届油画展。

陈亮浩作品主要收藏有:

作品《女人体侧面》作为教学示范作品被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收藏;

作品《迷茫状态三》被四川成都美术学院收藏;

2017年作品《木讷》参加现“当代艺术——北京保利十二周年秋季拍卖会”并成功拍出高价。

谈及作品及其特点,陈亮浩说:“我一直在探索自己心里深处到底要什么?我是个敏感怀旧的人,一些新鲜事物不容易接纳,对过往的回忆,往往有时候看不清楚,但记忆它毕竟存在,隐藏在心灵深处,从新回想,有些细节已经模糊了。也不可能再去关注,只是每一次都大概印象,有时是快乐的,有时是悲伤的。其实再美好的回忆再回想,只是淡淡的一丝微笑。我是一个敏感的人,容易受周边的事和物影响,喜欢弄清楚,却发现不可能弄清楚。绘画作为我的传达工具,更多的是表达过往,都是一些平凡的场景和事物,并不特别,想创造怀旧,缅怀过往吧。在创作题材上,我选择有房屋的背景,这样能让我冷静思考,刻意的拉低颜色度数,或许是孤独,或许是缅怀,至少这样做能让我走进那个环境当中,去无限的遐想和享受过程。每一幅作品,在构成上看似简单,其实都经过推敲,按照个人表达情感的方式推敲。”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