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塔西娜·亚玛瑞:在绘画中创造一切(组图)

塔西娜·亚玛瑞:在绘画中创造一切(组图)

2018-02-28 11:20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在我的绘画中创造一切。”—— 塔西娜·亚玛瑞

她是谁?

你可能还不太熟悉塔西娜•亚玛瑞(Tarsila do Amaral )这个名字,她是20世纪巴西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她推动了巴西现代艺术的发展;她被视作巴西画家中将巴西特色汇入国际艺术语言完成得最出色的那一个人;她的作品《食人者》对于巴西的意义,不亚于《蒙娜丽莎》之于法国。

她只是还未走进你的视线——不过快了。

1

塔西娜·亚玛瑞肖像,1920年代中期,巴西艺术史学家Pedro Corrêa do Lago收藏

塔西娜的大型回顾个展《塔西娜•亚玛瑞:创造巴西现代艺术》已经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开幕,这是塔西娜•亚玛瑞在美国第一场博物馆级别的大型展览,重点展出自20世纪20年代以来的重要创作。

塔西娜•亚玛瑞1886年出生于巴西圣贝尔纳多的小镇卡皮瓦里(Capivari),家里以种植咖啡豆为产业,所以她从小被植物包围着——这成为了她日后创作中的重要题材。塔西娜在家里五个孩子中排行老二,在那个年代,她的父母却十分开明,尽量让女儿接受教育,也就是在那时候,塔西娜开始钻研绘画,并学习了音乐和雕塑。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