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乙庄国画作品欣赏

乙庄国画作品欣赏

2018-03-10 10: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乙庄,中国艺术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北兰亭艺术中心主任,九三学社社员。

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书法展、全国美术大展,并收入多部书画作品集。先后出版《乙庄书法集》、《乙庄国画集》。

出版专著:《中国书法家全集·褚遂良卷》、《你应该了解的100个东方名画故事》、《东方名画视点》。

主编:《共和国书法大系——书家卷》(获兰亭奖),《当代书法名家文华展》、《书法与文化》、《常玉》、《兰亭雅韵》、《赵孟頫》、《历代书法名家千字文》(15本)、《北兰亭》、《北兰亭走进联合国》、《北兰亭国际视野》、《张旭光书法讲座——行书八讲》。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