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藏头诗 极致的浪漫(组图)

珠宝藏头诗 极致的浪漫(组图)

2018-03-12 09:01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一直以来,珠宝都彰显着华美与浪漫,虽不似玫瑰那么热情直白,但是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可以诉说秘密,可以表达情感,那就是藏头诗珠宝!

藏头诗珠宝,这才是最浪漫的珠宝密语!

一枚大约1880 年代的Victorian “Regard”戒指

藏头诗珠宝:起源于19世纪初的巴黎,指的是利用镶嵌宝石的首字母来拼成具有特殊含义的单词,例如想要拼出[ Dear ],就依次镶嵌4颗宝石——钻石(D,Diamond)、祖母绿(E,Emerald)、紫晶(A,Amethyst)、红宝石(R,Ruby)。

因为能够诉诸个人情绪,藏头诗珠宝在维多利亚时期十分流行,曾拼出了“尊重/Regard”、“至爱/Dearest”、“爱慕/Adore”这些有浓浓情感的爱语。让我们来欣赏下维多利亚时期的藏头诗珠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