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被诅咒 却惊艳众生(组图)

被诅咒 却惊艳众生(组图)

2018-03-13 10:11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he Kōh-i Nūr光明之山

珠宝是很多人的最爱,但你可知道历史上有些珠宝因为相传被得到诅咒,几百年来都让人感到毛骨悚然?光明之山、创始者之眼、圣甲虫形珠宝饰物、希望蓝钻石和杀人魔镜这5件珠宝,就是其中最为著名的世界5大被诅咒的珠宝。

“The Kōh-i Nūr”钻石在波斯语中的意思是“光明之山Mountain of Light”,整颗钻石重105克拉(约21.6克),曾经是世界名气最大的钻石。它曾经属于多个王朝,见证了历史洪流的变迁和多个王朝的覆灭,从印度古教文明(Hindu),波斯教文明(Persian),拉其普特人文明(Rajput),莫卧儿王朝(Mughal),土耳其(Turkic),阿富汗(Afghan),锡克教(Sikh),直到英国统治者(British rulers),他们把这颗钻石当作赢得战争的标志性象征和满足欲望的战利品,使它一次次的出现在历史变迁的舞台之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