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对身体有益的水晶(组图)

对身体有益的水晶(组图)

2018-03-20 10:16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水晶同其它宝石一样,形成于特殊的地质构造环境,含有部分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铁、铜、锰、钛、锌、镍、钻、硒等。天然水晶有“狭义水晶”及“广义水晶”之分。“狭义水晶”指主要成份为二氧化硅,分子结构为晶状结构的晶矿,主要品种有白水晶、黄水晶、粉水晶、紫水晶、茶水晶等;“广义水晶”指所有半宝石,连玛瑙、碧玺等亦包括在广义水晶之列。

1、白水晶

白水晶为无色、透明如水的晶体,白水晶有聚焦、集中、扩大记忆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综合体,称晶王。可镇宅、辟邪、挡煞,净化全身,去除病气,趋吉开运。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