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顾大明婺源写生(2018年春)作品欣赏

顾大明婺源写生(2018年春)作品欣赏

2018-03-30 21: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1137777.jpg

顾大明写生作品

我于3月21日再次来到婺源写生,这次我先到达的是岭脚村。岭脚村是折岭脚下一个古迹遍布的古村落,尤其以明清古建筑为代表,而自然风光更是如诗如画:田园、小溪、古木、翠竹环绕村落,飞瀑、驿道、路亭、拱桥散布乡野。“徽饶古道”就座落在这里,也是浙岭古驿道,这是一条古代徽州通往饶州的古道,千百年来,如今还完整无缺。岭脚村至管坑的古驿道是婺源保存最完整的全程石板古道,特别是每年油菜花开的季节,这里每天都有上千人往返穿越,是婺源最具特色的旅游黄金线。在岭脚村写生一周,收获颇丰,每日在看不尽的美景中写生,身心愉悦。于3月27日来到大理坑,大理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是唯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古村落。整个村落的古建筑粉墙黛瓦、飞檐戗角、“三雕”工艺精湛,布局科学、合理、冬暖夏凉,是生态文明的绿宝石。是建筑艺术的博览园。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