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朱玉生作品欣赏

朱玉生作品欣赏

2018-03-31 13: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朱玉生,男,河南宁陵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商丘师院美术系客座教授。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进修班1985年以前在黑龙江省水利工程处历任教师、宣传部干事。六十年代初,师从第一代“北大荒”版画家晁楣、张作良、张祯麒、杜鸿年、张路等名家,1985年加入黑龙江美术家协会,同年参加水利电力部在葛洲坝举办的版画讲习班。1986年调入河南省商丘日报社任美术摄影科科长,退休后应聘在商丘师院美术学院执教十年,现任商丘版画院院长。作品入选《建军85周年全国美展》、《第20届全国版画展》、《第二届云南国际版画展》、《首届和美西藏全国美术作品展》、《庆祝建党9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2014首届南京国际美术作品展》、河南省第4、5、6、7届版画展、河南省第6、7、8、9、10、11、12届美术作品展。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