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为森林写首情诗(组图)

为森林写首情诗(组图)

2018-05-11 09:52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挪威的瀑布风景》(1650年)

雷斯达尔不大愿意像他的叔叔一样描绘辽阔的平原与河流。他心目中的风景主角就是树木。强劲雄伟或古老的参天大树对他来说有一种非凡的魅力。他赋予这些树木个自的性格和情感,“我要画出它们的情感”这是他回答他父亲的话。所有作品的主题都集中在描画风景尤其是森林的景象,他被称为是“森林诗人”,擅长于描绘树叶尤其是古老的橡树,显示了他相当细致和传神的手法。他也画海岸和大海的景象,但他的衷爱还是孤独的林中空地风景,他的山区风景画具有荷兰东部与德国交界的省份的特征,他和他的学生霍贝玛经常出国旅行。他作画似乎并不重视技法,只是依靠直觉进行感性而具有诗意的描绘。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