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为森林写首情诗(组图)

为森林写首情诗(组图)

2018-05-11 09:52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修道院》(1650)

他和其他荷兰画家不同,并不绝对参照现实的真实风景,而任意安排画面中的树木、植物、云和光线等细部,他还非常善于刻画天空和云朵。哥德也曾经称赞他为画家中的诗人。他的诗意庄严雄伟,激情彭湃,充满悲壮感。他擅于用压低地平线的手法来突出厚重的云层,使雄伟的气势,澎湃的激情,跃然画面。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