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蓝宝石的“贵族”:帕帕拉恰(组图)

蓝宝石的“贵族”:帕帕拉恰(组图)

2018-05-15 09:52 文章来源:彩色宝石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红莲花蓝宝石,又称"帕德玛 Padparadscha"蓝宝石,也有译为"帕帕拉恰"蓝宝石。

Padparadscha一词源于斯里兰卡土著语言僧伽罗语"Padmaraga",为一种红莲花的颜色,代表着圣洁和生命,是宗教信徒心中神圣之色。相传佛祖诞生之初,脚踩七步,步步生莲,帕德玛蓝宝石代表着圣洁和生命。

红莲花蓝宝石属于彩色蓝宝石中最名贵的一员,是除了红宝石外唯一有自己名称的刚玉变种,又称为"红莲花刚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