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坚持梦想,给自己一次重生的机会,惠州高三复读学校(组图)

坚持梦想,给自己一次重生的机会,惠州高三复读学校(组图)

2018-05-18 13: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时一看到成绩,自己便觉得很失望,离预期的目标差得有点远了。”于是,便下定决心,选择高考复读。这是一年前我看到高考分数做出的决定。而现在转眼间就要站在考场。

 回首已过的1年,成功时的欢笑,失意时的泪水,退步的无奈……丰富的情感把高中的学读生活装点得五彩缤纷。四年前,我们还只是一只羽翼尚未丰满的雏鹰,高中的生活对于我们来说就像一片未知的莽莽森林。

高三那年我的心态很浮躁,平时成绩一出现波动,情绪也会跟着受影响。选择惠州市广通复读学校高三复读后,我便学会把成绩看得平淡许多,更注重于复读所取得的收获。每个阶段紧跟着老师,“按部就班”地复读。

“高考复读更需要稳扎稳打,切不可因为自己经过高三而变得急功近利,好高骛远。”尤其是到了高考复读的后半阶段,很多人因为忍受不了压力开始出现懈怠,王福议却是经常提醒自己静下心来。在很多人眼中,高三复读的生活苦不堪言。但我一直保持和高三相同的生活节奏,按照学校正常的作息时间,“苦不苦要看个人心态的调整。”而如今,已是我们可以展翅飞翔的时候。

美好的学生生活值得回味。虽然这中间夹杂着艰苦和酸辛,但我们并不因此退缩,因为我们有父母的呵护、老师的教导,还有同学之间无比纯真的友谊。

如歌的岁月,惠州市广通复读学校宽阔明亮的课室伴我们走了春夏秋冬,终要别离,心却不舍,我们曾带着梦幻与憧憬走进这里,期待着,我们生命的航母即将起锚远航。

回想这段高三复读的日子风雨兼程。一路汗水一路歌,一路辛苦一路甜。在这片土地,这里的一切,给了我们青春与骄傲、勇气与执著、光荣与梦想。在这里总有一种力量使我们信心百倍,总有一种亲切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召唤使我们不断攀登知识的高峰。这种力量来自于您——我的老师。

这最后一役,我们满怀信心,豪情万丈,相信自己定能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用成功书写自豪

如今,转眼就要毕业。但别忘了,在某个办公室里,坐着你最感谢的人;在某个教室里,藏着你最美好的回忆;在某个走廊里,依然回荡着最欢乐的笑声。

坚持梦想,给自己一次重生的机会,惠州高三复读学校,惠州高考复读学校,惠州高考复读班,惠州市广通复读学校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