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录取率只有4% 国外是如何看待国内艺术生高考的(组图)

录取率只有4% 国外是如何看待国内艺术生高考的(组图)

2018-06-08 08:27 文章来源:油画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术学院每年在北京、青岛、郑州、成都和深圳的五个测试点进行考试。学生们根据他们申请的程度,准备考试之前的美术材料。例如,那些从事设计或建筑事业的,有一整天的测试价值。美术系学生则有两天的考试,绘画六小时,色彩理论三小时,写生最后三小时。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不想再参加。”一位参加过艺术考试的学生说到。“这些标准非常专业,而且非常困难。当我申请时,我不得不画一张木人画的脸,一幅彩色静物画的花和水果,还有一幅素描。

这些测试不适合任何个人风格,也不一定有利于那些想要追求非传统的艺术创作方法的学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